感嘆昨天匆忙決定北上因為女兒說她週一休假可以陪我出遊收拾簡單的行囊下樓撘統聯客運車到朝馬國光站搭車在公車上看門上貼著兩大系統家具行的字請自備零錢車上恕不找零看的心裡感慨不已隔鄰的日本車上有換零錢機來體貼乘客我們這兒何時才會有人性化的服務刷卡買了車票景觀設計畫了補位等候看著一班班來了又走的車子進進出出還在等候的當時看見一位操著外省口音的媽媽慌張的到服務台說她搭的往屏東的車子走建築設計了只見服務台的兩位小姐是以責備的口氣怪她不該下車人下都下了責備有用嗎不是該想法子聯絡司機比較重要嗎那位媽媽原本還很客氣後借貸來看小姐不是很替她要緊說話的音量有些大起來了她說我的行李都在車上耶這時那白目的小姐問她你行李裡有放些什麼東西呢行李裡放什票貼麼東西跟這事件有何關係那媽媽回他當然放很多東西阿真是夠了後來看小姐慢條斯理的拿車班表找司機電話我真想過去幫那位媽媽罵人這宿霧種事如果發生在日本我想那位司機一定會受到嚴厲的懲罰站務小姐也一定一直道歉可惜這裡是台灣乘客只能自認倒楣到了台北車子在火車巴里島站旁讓乘客下車走在忠孝西路上時一位胖胖的年輕人叫住我問他什麼事他說錢包被偷了問我有沒有零錢借他搭車我告訴他我不是台北人後馬爾地夫來自己也覺得好笑這事跟台北人有什麼關聯呢告訴女兒這事件時我們兩人笑成一團網路上經常看到的騙人事件竟然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還禮服好在網路上看到了  才不至於被騙否則我這人輕易就會同情人雖然被騙的是小錢知道的話還是會感到嘔阿今天就讓我們母女流浪到西裝外套九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