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多剛剛5點多又被惡夢驚醒夢見跟大寶還有以前專科同學一起去借貸山區露營要回程時路坍方被大水沖得面目全非還看見大水正在沖刷票貼路面的慘狀黃沙大水一直沿著山溝流向路面....大家都帶著必死的宿霧決心背著包包準備走向回家的路不過,沒人有把握可以到家....我巴里島紅著眼眶收拾行李然後,大家排成一列手牽手準備要走回家夢中我馬爾地夫跟大家說:遇到危險時,可不可以不要放手,一定要牽緊一點!夢裡,禮服大寶也是很沉重的紅著眼眶...後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到家因為我西裝外套突然醒來!好險!!只是夢.....沒想到...我還蠻怕死的麻ARMAN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G2000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