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華經開區第九套廣播系統傢俱體操大賽在軟件職院舉行)
  (湘租房子潭九華經開區第九套廣播體操大賽在軟件職院舉行)
  紅網長沙11月5日訊(通訊員 駱林霞 尹江燕)11月2日上午,國家級湘潭經濟技術開發區“美麗九華,快樂大家”第九套廣播體操大賽在湖南軟件職業學院新運動場隆重舉行。國家級湘潭九華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譚浪、湖南軟件職業學院院長譚長富教授、國家級湘潭九華經開區管委會總經濟師鄭昭及國家級湘潭九華經開區管委會各機關單位領導蒞臨此次大賽。來自管委會機關、企業、鄉、學校等部門的23支隊伍,分西裝為學生和機關單位兩大片區,共計612名選手參賽。勝出的10個代表隊將代表國家級湘潭經濟技術開發區參加湘譚市的總決賽。
  此次廣播體操大賽是國家級湘潭經濟技術開發區在湖南軟件職業學院新運動上舉行的第一次大型活動。該院新運動場於今年10月蒸烤箱竣工,總投資近4000萬元,九華經開區管委會對該院的新運動場建設項目給予了資金和政策上的支持,並要求新竣工的運動場將作為九華的體育中心,同時滿足該院和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開展各種大型活動的需要。這既是國家級湘潭經濟技術開發區對該院的大力支持,又是該院對接“一企一區”、和國家級湘潭經濟技術開發區資源共享,共同發展的辦學定位的具體顯現。  (原標題:湘潭九華經開區廣播體操大賽在軟件職院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