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地產的諸多企業紛紛跨過20年的發展歷程後,行業的變革是必然之勢,一些嗅覺敏感的企業已經在關於未來競爭戰略的思考方面十分深入,而近期表現活躍的一些品牌創新都在圍繞著業主生活展開嘗試。日前,“生活的可能—2013世茂生活藝術展”在上海城市雕塑藝術中心開幕,這個國內首度由地產開發商主辦的生活藝術展引起了業界對未來生活方式的關註。
  世茂兩年來的動靜在業內都十分引人註目,此前通過大膽而深刻的內部變革,在2012年異軍再起,高調強勢地重返地產企業TOP10榜單。此後世茂謀定而後動的一系列創變開始逐步展開輪廓。2012年,世茂便啟動“服務價值年”,通過置業會、物業、業主監督,全面升級物業、客服服務體系,讓世茂產品由“被動升值”轉變為“主動增值”。
  今年4月,世茂宣佈將以“城市進化先行者”為企業姿態,謀求世茂未來走向行業引領者的角色。2013年6月,世茂創見性地提出以大數據應用為基礎的“雲服務”概念,打造教育、健康、商旅、定製、消費五個雲服務平臺。目前,這一概念以上海世茂佘山裡“健康雲”體驗中心為代表,已經在上海、南京、成都、南昌、武漢、青島等多座城市持續落地。
  而在經過近半年的實踐之後,以“生活的可能-2013世茂生活藝術展”的舉辦為標誌性事件,世茂再度將雲服務理念在全行業率先“進化”為生活方式服務商模式。不過,這些匯聚了全球頂級資源的服務,只是世茂打造生活方式服務商模式的開端。世茂集團副總裁蔡雪梅逐條梳理出一系列“乾貨”:“我們將聯手新東方關註倡導終身學習,打造社區學習單元,為世茂業主全面引入優質教育資源; 還將攜手陽光媒體集團和楊瀾,關註客戶生活的幸福感受,啟動一系列的大型文化主題巡禮活動; 與國家對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共建社區藝術中心;盛邀AD100名世界頂尖設計師為業主定製個性化專屬方案,已經提上日程;最近,意大利總領事館也已明確要與世茂合作,讓世茂的業主全面領略意大利生活方式的魅力。” (李真)
  (原標題:世茂等品牌房企加快佈局未來戰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