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劉振) 12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魏民洲參加指導陝鼓集團黨委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以解決問題的標準改進四風,以改革創新的精神提質增效,以群眾路線的要求解決職工困難,以開拓進取的勇氣做強做大,真正達到密切聯繫群眾、改進班子作風、提高企業發展質效的目標。
  陝鼓集團是魏民洲的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專題民主生活會上,陝鼓集團負責人代表集團領導班子進行對照檢查,對“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查擺剖析,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班子成員逐一對照檢查,嚴肅誠懇地進行了批評與自我批評。西安工業資產經營公司第三督導組對民主生活會開展情況進行了點評。
  魏民洲在講話時說,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比較充分,緊密聚焦“四風”方面存在問題,充分運用批評和自我批評武器,整改方向明確,整改措施得力,觸動了思想、形成了共識,是一次有質量的專題民主生活會。
  魏民洲強調,要以解決問題的標準改進“四風”。開展教育實踐活動,關鍵是要解決問題。要全面梳理領導班子成員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抓緊制定整改落實的具體措施,向職工群眾公佈整改的“任務書”、“時間表”,請職工群眾來監督和評判整改結果。
  魏民洲指出,要以改革創新的精神提質增效。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化解產能過剩問題的重要講話,瞄準市場需求,下決心解決淘汰落後產能,推動產業轉型升級。
  魏民洲強調,要以群眾路線的要求解決職工困難。把幫扶困難職工作為一項政治責任,給他們多一些溫暖、多一些關懷。要帶著深厚感情,逐戶摸排、一戶不落,切實解決職工實際問題,改善職工生產生活條件。
  魏民洲強調,要以開拓進取的勇氣做強做大。要樹立更高目標,開闊發展視野,立足西安,放眼全球,加大研發投入,依靠科技創新,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打造高端裝備製造企業,爭做行業內世界一流企業。  (原標題:以解決問題的標準改進四風以改革創新的精神提質增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