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月13日訊(記者 陳永剛 王曦)褐藻糖膠今天,長沙東二環團結立交橋橋面加固維修、瀝青攤鋪及交通標誌標線的施畫等全面完成,限高2.5米的龍門架安裝完成。隨著這一關鍵節點的完工,長沙東南二環線路面應急整治基本完工,主線全線放開交通。長沙市交警部門負責人介紹,提質改造後的東南二環線交通通行能力可提升一倍左右。
  2013年12月5日,長沙市對東南二環線全面啟動路面應急整治施工,實施範圍北起洪山橋南,南至勞動路立交橋後西行至芙蓉路立交橋,主線全長13.09公里建築設計,輔道全長10.64公里。整治內容包括路面病害的處治、全線瀝青路面加鋪、沿線出入口優化設計、附屬設施提質等。工程整體竣工通車後,橋面、路面的主要隱患得以消除,全線瀝青路面更加平整,主輔分離更加清晰,出入口設置更加優化,將為下一階段萬家麗路快速化改造的全面施工提供分流保障。原來對該路段實施的單雙號臨時限行措施也從今天起取消。  (原標題:長沙東南二環全線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