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月22日訊(通訊員 歐陽超)玩網絡竹北買房游戲技術不如他人,自己的角色被人殺了無數次,現實中還被游戲里的“殺人凶手”恥笑,由此引發一場現實版“PK”。2014年1月21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李某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二年。
  2013年11月18日,家住湘潭市雨湖區的李某在雨湖區某某網吧玩網絡游戲“XX火線”,碰巧的是他的座位旁邊的郭某也在玩“XX火線”,李某覺得自己的水平很不錯,便向郭某發起挑戰,沒想到郭某的技術水平遠遠超過李某,在網絡游戲里殺得李某丟盔棄甲。郭某見李某臉色鐵青更是得意,現場嘲諷了李某幾句。李某已經被殺得滿腔憤火,見郭某還嘲笑他,拿起網吧中的椅子就向郭某砸去,兩人頓時糾纏在一起上演現場版“PK”。衝突中,郭某被打得滿頭是血倒地不起,李某見狀迅速逃離現場。經湘潭市公安局刑事技術研究所鑒定:郭某所受損傷評定為輕傷。案發後,李某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實,並與被害人郭某就民事部分達成賠償襯衫協議,賠償郭某28000元。
  雨湖區法院審理認為,被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告人李某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一人輕傷,其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案發後,被告人李某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並如實供述自己全部犯罪事實,是自首,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被告人李某積極賠償被害人的全部經濟損失,有一定的悔罪表現,並取得被害人的諒解,可依法酌情從輕處罰。遂作出上述判決。  (原標題:男子游戲中角色被殺滿腔憤火 現實中找“凶手”興師問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