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可以選謝長廷?」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你怎麼可以選謝長廷?網路行銷H」 http://www.hi-on.org.tw/bu 九份民宿lletins.jsp?b_ID=105072 我住在一個號稱「深藍中的深藍 關鍵字廣告」社區,前幾天出門遇到一位外省第二代鄰居,平時我們見面打招呼,談工作、聊家庭 租辦公室,總是相談甚歡,那天他卻突然問我:「這次市長你投幾號?」為免傷感情,我竟然半?答不出來。 我突?信用卡代償M想到個政治笑話,話說2008年總統大選有個退休外省軍人,本來是藍營鐵票,後來被他兒子說動了,便轉投謝長廷。選後在一次將同袍聚會中, 情趣用品同僚問他:「總統你投給誰?」他不願場面尷尬但也不願說謊,便給了個自認為最安全的答案:「我投給最愛台灣、當選對台灣最有利的那個。」眾人聞言,紛紛怒?好房網礸菪董d:「你怎麼可以選謝長廷?」 謝長廷如果當選是否真對台灣最有利?不知道,但是當年說「準備好了」的那個人上台後,台灣的主權和人權倒退、經濟及政治倚靠中國日深、 室內設計國際發展飽受打壓則是事實,執政兩年多,薪水不漲,物價飛漲,誰來當總統都不致於淒慘至此。現在,選舉到了,那個人又登廣告說他不會賣台、絕對愛護國旗、挺自己提名的候選人到底,這不印證了「此地無銀三百?好房網漶v? 我很想告訴這位鄰居:我很能理解他們的危機意識,但千萬莫再相信某些媒體「外省豬」這樣的分化語言,也不用再懷恨過去那個被你們罵了八年的政府,撇開統獨情節、省籍意識,去投你心目中真正對台灣最有利的那位候選人 宜蘭民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