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邢東偉 2月17日上午,海南省委政法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議在海口市召開。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毛竹北買房子超峰在會議上指出,堅持好經驗、好做法,深入貫徹黨的群眾路線,不斷提高政法工作水平。
  毛超峰表示,自2013年7月以來,省委政法委統籌部署,教育實踐活動扎實有效開展,學習了一批經典,清醒了頭腦;撰寫了一個報告,剖析了自我;開好一次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密切了聯繫;釐清了一批制度,打掃了死角。活動開展以來,省委政法委指導協調有關政法部門部署開展了禁毒禁賭、緝槍治爆、打擊破壞生態違法犯罪、打擊“兩搶一盜”犯罪、整治交通秩序等一關鍵字排名系列專項行動,取得了明顯成效。
  毛超峰要求,反對“四風”沒有休止符,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要繼續堅持好經驗、好做法,鞏固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好的風氣要堅持下去,說的話要落到實處,做的事設計裝潢要務求實效。要把群眾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作為衡量作風建設成效的標準,從群眾意見最大、最不滿意的事情改起,從群眾最希望辦、能夠辦好的事情做起,圍繞全省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務,找準工作著力點和突破口,強化制度保障,建立長效機制,作風轉變要讓群眾看得見、摸得著,讓群眾得到實實在在的實惠。
  (西裝外套原標題:說的要落實做的要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