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昆明7月21日電 據云南省普洱市寧洱縣政府新聞辦通報,20日至21日,受颱風“威馬遜”影響,寧洱縣境內持續強降雨,造成大面積受災。截至21日15時,強降雨造成寧洱縣2.7萬餘戶10萬餘人受災,緊急轉移安置群眾2000餘人,民房、交通等基礎設施損毀嚴重。
  據初步統計,截至21日15時,寧洱縣民房受損1628間,壩塘損毀23個,山體滑坡904處,道路損毀800餘公里,橋涵毀壞335處,漁業受災1500餘畝,農田損毀3000餘畝,電力設施受損64處等。
  災情發生後,寧洱縣排查出地質災害隱患5處,受威脅的2000餘名群眾已轉移到安全地帶進行妥善安置。目前,當地正在全力組織人員開展應急救援,儘量將群眾損失降到最低,各項災情正在進一步核查中。
  記者從21日下午雲南省政府工作組與德宏州政府召開的救災現場會上獲悉,大雨導致從芒市遮放鎮前往芒海鎮呂尹村戶娜村民小組的道路多處塌方,道路中斷,使數百救災人員受阻。
  另據云南省德宏州公安局有關負責人提供的消息,據現場救援人員報告,截至21日16時,德宏州芒市芒海鎮呂尹村戶娜村民小組泥石流已致10人死亡,7人受傷,10人失蹤。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