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姚倩)昨日,省政協副主席楊維剛深入望城區調研“雙聯”工作,並聽取其所聯繫的省政協常委的意見和建議。市政協主席範小新、市委顧問謝樹林、市政協秘書長彭志一參加調研。
  楊維剛一行首先來到喬口鎮,調研考察喬口漁都樂園項目。今年9月,被稱為“中國式迪士尼樂園”的喬口漁都樂園將對外試開園,長沙市民將多一個休閑游樂的好去處。楊維剛詳細詢問了該項目的建設、運行、服務等情況,並希望項目加快餐飲、停車等配套設施建設,真正建成受市民喜愛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隨後,楊維剛與其所聯繫的省政協常委進行了座談。座談會上,省政協常委們圍繞推進協商民主,落實“雙聯”制度,提高提案辦理的實效以及加強委員履職服務管理等,提出了針對性、可操作性強的意見和建議。
  在認真聽取了大家的發言後,楊維剛指出,“雙聯”制度是省政協加強界別建設、發揮委員主體作用的具體舉措,希望政協常委利用好這一平臺,發揮承上啟下的作用,共同推進政協工作制度化、規範化、程序化建設,不斷提升政協委員履職的科學化水平。  (原標題:發揮委員作用提升履職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