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車主都深受遠光燈之害。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官方微博8月1日發出的一條“看你還敢亂用遠光燈嗎?從現在開始,交警蜀黍查到亂用遠光燈的,就讓他看5分鐘”的微博,並配上一張圖:一人在交警的陪同下坐在一輛開著大燈的警車面有巢氏房屋前對著看,隨後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4日晚8點,深圳交警在全市範圍開展不按規定使用燈光的專項整治,交mSATA警除了在現場對違法人員進行教育處罰外,還通過讓司機下車感受一下被自己車燈照射後的方式。不過交警並沒讓被查者看足“5分鐘”,首個被查的司機半蹲在開著遠光燈的車前面,體驗了幾秒鐘。
  深圳市交警局機訓大隊副大隊竹北買房長鄒德印也表示,不會強制被查車主進行體驗。
  據悉,不按規定使用遠光燈者罰300元固態硬碟記1分。
  (綜合廣州日報、晶報報道)  (原標題:新成屋亂用遠光燈罰你看大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