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孟寶樂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21 20:08:08 [提要]距離第五屆山東文博會還有7天時間。屆時,山東廣播電視展區將展示數字化全媒體形象,現場LED大屏賣屋幕與齊魯網、網絡廣播電視臺、手機台等各類終端媒介實現畫面同步,直觀展示全媒體佈局。

  第四屆山東文博會上,山東廣播電視臺展區內容記憶體豐富,別具特色。(資料圖)
  齊魯網濟南8月2台東民宿1日訊(記者 孟寶樂)今天距離第五屆山東文博會還有7天時間。8月28日,山東廣播電視展區將亮相文博會,展示山東數字化全媒體形象,現場LED大屏幕與齊魯網、網絡廣播電視臺、手機台等各類終端媒介實現畫面同步,直觀展示全媒體佈局,參展市民可現場參與互動體驗。
  今天,記者在文博會組委會瞭解到,根據第五屆文博會“轉型升級、融合發展”的主題要求,山東廣播電視臺結合自身行業特點威剛記憶體,力求在現場展覽展示、產業項目招商推介、新聞宣傳報道、系列文化活動等方面突出重點內容、體現轉型創新,反映出山東廣播電視臺事業發展的最新水平和特色。
  展區堅持互動、體驗式展會風格,重點推介頻道創新業務,加大產業及項目的展示份額。運用廣播電視技術製作傳輸手段,從廣播電視最新發SD記憶卡展成就、創新成果和產業發展前景等方面,多角度展示全媒體形象,從而突出從傳統媒體向全媒體轉型升級、融合發展的主題。
  其中,現場LED大屏幕與現場齊魯網、網絡廣播電視臺、手機台等各類終端媒介實現畫面同步,直觀展示全媒體佈局,觀眾可以參與現場互動體驗。全台媒資系統可以展示數字化全媒體形象。現場產品售賣、旅游線路推介等將會展現產業發展的最新成就。  (原標題:山東廣電將亮相文博會 展示數字化全媒體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