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游客在怪石峪景區合影留念。
  天山網訊(記者顧新勇攝影報道)泡溫泉、游喀納斯湖、到南疆賞胡楊,“十一”黃金周期間,連續八天的長假讓不少新疆伊犁人走出伊犁,開著私家車帶著家人去外地自駕游。
  10月4日,記者在博樂市怪石峪景區看到,停車場內停滿了來自新疆各地州的私家車,其中有不少是掛著伊犁號牌的私家車,這些游客大多是趁著“十一”假期自駕游的伊犁人。
  來自伊寧市的喬女士一家這個長假期間帶著孩子、老人,專程來到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溫泉縣泡溫泉,順道來怪石峪景區游玩。喬女士告訴記者,自己第一次來怪石峪,早就聽說當地怪石林立,縱橫交錯的溝內有古代岩畫、瀑布等景觀。去年朋友來游玩後在微博里發了不少照片,讓人嘖嘖稱奇。今天來到這裡果真看到各種各樣的怪石,還在景區的佛谷內拍了不少照片,真是不虛此行。
  據記者瞭解,國慶期間伊犁人自駕游大多數選擇疆內游,游玩的景區遍佈南北疆各地,阿勒泰的喀納斯、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博斯騰湖、胡楊林都成了自駕游的熱門游玩景區。由於國慶長假期間高速公路免費通行,自駕游不僅方便,而且可縮減出游成本,帶著家人出去看看不一樣的風景,受到不少市民的歡迎。  (原標題:新疆伊犁人掀起黃金周自駕游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