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 【97/7/5黑白寫】~趁著假日 ←(點我) 早上開機後收到我們第50期「水上安全救生員班」之管理教練陳泰安所提供這星 租屋期之訓練課程照片,乃順手把他貼到網站上 賣屋去(如下),這種隨手以照片作記錄的習慣,幾乎已是我「高雄 酒店經紀縣紅十字會」全體伙伴們的好習慣,而只要收到大家所寄來的相片檔案,個人自然也會把 信用卡代償它們上傳,使提供給大家分享。 我想有記錄,自然有所成長與回億,有時候看到幾年前拍的照片,都會覺?售屋網o有股甜美的悸動,總覺得歲月真的是不饒人ㄚ,像看到這張照片→〝雙林也〞,再看看現在這張→〝專訪秀〞,各位看官有察覺?澎湖民宿怳ㄓ@樣了嗎?沒錯,就是我們的林副大?濱兄變苗條了,從一百多公斤到現在只剩下七十餘公斤,這可不一般人可以做得到ㄛ! 我就沒有這種毅力,或許生活作 褐藻醣膠息不正常,加上工作壓力大,如要比照辦理恐不是那麼容易內!而今早可能是因為體重太重,加上那「左右腳底的泡泡」還沒好,全身的力量都壓在腳底板,非常赤痛致行走相?術後面膜磲漣x難。本想利用今明兩天在家好好休息一下的,但會館有急救課不得不硬撐著過來羅! 再者看到我們「訓練組」楊護理師與高教們在「義守大學」考試;「服務組」李護理師也同教練們去岡山授課,看到?保濕面膜P仁如此這般的辛苦,叫我如何敢好意思說要偷閒呢?好啦!趁著假日,還是趕緊多少來做點工作羅!…97/7/5(六)休假日早于紅會  「水」能救你? CPR有備無患! 如何創造快樂人生  黃俊銘  醫學?烤肉食材掑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