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澧縣組織文藝團體赴養老院進行慰問演出活動。)
  (演員們精彩的表演,讓武警官兵和老人們看得如痴如醉。)
  (慰問團體成員給老人們送上過節物品。)
  紅網澧縣1月26日訊(通訊員 付蝶)1月24日,由湖南澧縣縣委宣傳部、縣慈善總會和縣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組成的文藝演出慰問團,來到了澧縣福利院光榮院、怡天養老院和縣武警中隊開展慰問演出,併為老人和武警官兵們送上了慰問物品與新春祝福。
  慰問活動在溫馨、熱鬧的氛圍中進行,其中,由澧縣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的學生表演的精彩節目讓老人和武警官兵們看得如痴如醉。澧縣縣委宣傳部的負責人介紹,新春文藝慰問活動已在澧縣開展了10年,參加本次演出的學生在放寒假前就主動聯繫參加慰問活動。已經連續四年參加新春慰問演出活動的楊瀾是本次慰問演出團中年齡最小的一位成員,她表演的嗩吶獨奏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她就盼著過年,這樣就能為老人和官兵們表演節目了,前幾天她還拒絕了到外地商演的機會呢。”說到女兒的表現,父親楊洋無比自豪。  (原標題:澧縣文藝團體赴養老院和武警中隊慰問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h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